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倫愛漂亮

美妝/保養/3C/関ジャニ/日本旅遊/韓國旅遊 FG百大部落客/STYLE BL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飾品︱選擇你~「選擇幸福」在BABYTWINS與真愛密碼相遇  

2011-08-03 15:06:59|  分类: 飾品配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先用我們家美美的AK照把你騙進來.....

隨便擠一下就有的大溝溝!!(尖叫)
有胸!有腦!又有美麗臉蛋
想追的人你們慢慢等吧~~
因為她是我的........
哇哈哈哈哈~~


倒是大帥哥倪安東可以送給你們喔~XD
nEO_IMG_P1490394.jpg
倪安東這種類型的男生被我歸類成"baby型"
有著小男孩般純潔無瑕的眼神
最容易激起女性同胞們不求回報的"無私母愛"...
隨時隨地都想給他秀秀一下 抱抱一下~~

你們自己看廣告啦~眼神超犯規的!!


是地~今天的主題就是「J’code真愛密碼」
雖然倪安東本人沒有親自到現場來慰問我們這些乾枯的熟女
(乾枯只有我吧?!)

但我們有真愛密碼的設計師--旭凱先生
來幫大家講說這次七夕情人節的主題概念~

廣告中男女對鍊的「選擇幸福」有著邱比特愛的小翅膀
2.jpg
搭配行星環、鍍黑鋼或金飾球形及晶亮鋯石點綴
照型大方中性
不管男生女生戴都會有自我獨特的個性
加上"鋼"的材質更能表現出時尚風格
很適合時下年輕的情侶們配戴~

nEO_IMG_P1490387.jpg


心心相扣的「真心相守」
3.jpg
你貼我~我貼你的將2顆心緊密的扣在一起
象徵永恆不變的承諾
要永遠真心屬於彼此!!



如果你們是甜蜜的小戀人
可愛的機器人對鍊一樣能讓愛戀LOVE LOVE 直到永遠!
5.jpg

對了~~~
這次選的場地很特別喔!!!
不是在吵雜的餐廳裡
而是在網拍名模陳欣欣開的BABYTWINS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2樓
nEO_IMG_nEO_IMG_P1490468.jpg

nEO_IMG_nEO_IMG_P1490471.jpg

欣欣要告訴我們服裝與飾品的搭配技巧~
nEO_IMG_nEO_IMG_P1490403.jpg

19.jpg

可愛的LOVE近拍
7.jpg

以及2011年的流行風格趨勢~
nEO_IMG_nEO_IMG_P1490406.jpg
這套就是一開頭美麗AK身上穿的牛仔背心長洋~
是不是超典雅浪漫的呀?!
(快叫朝日連洋裝一起買給你啦!!!)


後來我們也都當BABYTWINS是自己家一樣
看一件穿一件 試穿的好開心!!

雪紡小點連身褲好可愛喔~
nEO_IMG_nEO_IMG_P1490474.jpg

nEO_IMG_nEO_IMG_P1490475.jpg

超愛這件平口的小花馬甲式洋裝~~~~
nEO_IMG_nEO_IMG_P1490449.jpg

我們上半身沒什麼肉的人
穿衣服唯一好處就是能多那麼一點骨感
穿這樣的平口洋裝其實是很吃香的!(如果副乳可以檢點一些更好XD)

空空蕩蕩的鎖骨上加上一條小戀人金項鍊是不是又更豐富了一些?!
20.jpg

nEO_IMG_P1490458.jpg
可惜我只懂得iA模式
GF1的焦點也很識相的都對準我的大臉......

局部拍攝才看的出來原來小戀人金項鍊是這麼的精緻小巧~!!
29.jpg 

10.jpg

我跟AK都英雄所見略同的挑了這款試戴呢!!
nEO_IMG_P1490432.jpg

22.jpg

超喜歡的手鍊部分~
1.jpg
想要低調簡單就帶上方的粉領甜心金手鍊
巴不得大家都能看就戴華下面的麗甜心金手鍊

2條我都愛不釋手
戴上去根本就不想拿下來
23.jpg

17.jpg

平口小花馬甲洋裝還真是百搭~
只要是甜美大方的飾品都能做搭配!!
24.jpg
好想通通都買回家喔~~~
我是新時代女性!!所以喜歡通通要自己付錢買!!
(屁啦...明明就是沒人要送XDXD)
 


[小櫻桃金項鍊]也是難以抗拒~~!!
小櫻桃.jpg  

搭配的大寬領針織蕾絲雙拼長上衣也是欣欣推薦的!!
nEO_IMG_P1490425.jpg
要不是有她的介紹我真的會有眼不識泰山的把這件極品給忽略.........

金飾搭白色衣服是絕配啊!!


而我自己也是有備而來的!!
特別穿了可以露出鎖骨的平口彩花長洋來搭配!!
隨手抓了一顆長度跟形狀都稍大的[自信晶彩]
4.jpg

你看是不是也很美啊??
26.jpg

什麼都不差~就差我呼天搶地也喚不到的乳溝而已!
27.jpg

價錢比較親民的鋼飾我還來不及試戴時間就差不多了~
趕快拍一下yuki胸前這顆[心動時光]
25.jpg
款型看似中性
簡單的圓型跟線條組合而成 
一圈的LOVE*2裡面還鑲了一顆小碎鑽呢!


其他還有很多來不及試戴的可愛項鍊也一併拍給你們聞香一下:
16.jpg

8.jpg

18.jpg

12.jpg

9.jpg

6.jpg

11.jpg

14.jpg

15.jpg
眼花撩亂了嗎?哈!
想看更多的款式 可以真愛密碼官網查詢~
http://www.jcode.com.tw/main.php

倪安東會在那裡等你喔...........
nEO_IMG_P1490376.jpg

原文:http://sharon04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9507232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:

雪倫亂亂講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